Wind_Night

关于米尤合志本印调

哇,鸡冻

道长今天抽到黑尔加了吗?:

因为最近查的严,所以来做个印调。
本子是全年龄向,但是18X内容可能会做成电子版赠送。
【刊名】天方夜谭
【cp】米尤
【本子类型】图文混搭
【参本人员】
文:天道 @Aran天道 ,磨砂颗粒 @磨砂颗粒,半碗水 @半碗水 ,六维奇点 @六维奇点 ,青柠 @此外青柠 ,叶长聆 @叶长聆 ,空格 @宇宙长弧空格君 ,suzuko @来野巽厨 ,道长 @道长今天抽到老板了吗? ,业瞳 @业瞳 ,阿齐 @阿齐 
图:鱼丸 @_鱼爻丸 ,玄猫自由 @Sincerely ,沏茶 @沏茶XY ,遥 @大犬座α星 ,mnbvcxz @mnbvcxz ,门 @门同学 ,wing @wing鸣屋咕咕咕 ,湘雪 @雨湘雪 ,青柠,雨谷 @夜灯下吟 ,海绵 @错误参数 ,茯苓 @茯苓块0.7¥/斤 

如果想买的可以在评论区留言,到时候会根据留言数量来进行印刷的。
占tag致歉,9月2印调结束,大家能买的留言,不然到时候代理那边会很麻烦的。


然后本子是10.31正式截稿,正式预售可能也在那个时间段,所以建议学生党自己比对一下时间再考虑买不买(。


价钱尽力控制在80r之内,如果老师们爆肝价格可能会有浮动(。
谢谢。

评论

热度(288)